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文章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据《浙江日报》7月9日消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指出,“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我欣慰地看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15年来,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习近平强调,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希望浙江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新起点,保持战略定力,秉持浙江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永康日报 要闻 00001 2018-07-12 永康日报2018-07-1200013;永康日报2018-07-1200014 2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