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8890

文章导航

曝光台

  11月8日,西城街道城北西路流金岁月休闲流动人口吴某燕,未按规定办理居住登记,被警方处以50元罚款。

  11月13日,古山镇王南山村流动人口丰某奇、浩山头村浩川路流动人口罗某伟,未按规定办理居住登记,被警方分别处以50元罚款。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温馨提示:根据《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新到我市居住三天以上的流动人口应该在三天之内主动申报居住登记。

  11月10日,石柱镇江瑶村房东夏某平、西城街道金桂南路房东成某健,未按时报送流动人口信息,分别被警方处以100元罚款。

  11月13日,经济开发区华夏路房东杜某武未按时报送流动人口信息被警方处以200元罚款。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温馨提示:根据《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在房屋出租或停租时,房东应该在三天之内报送流动人口承租或离住信息。


永康日报 8890 00010 曝光台 2017-11-15 68312 2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