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788|回复: 32

[装修活动] 【装修活动】申请免费量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2 12:4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4

    主题

    1374

    帖子

    634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欢乐豆
    1877
    贡献
    3388
    积分
    6343
    在线时间
    651 小时
    发表于 2014-7-1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免费量房
    开始时间:
    2014-7-12 21:31 至 2014-12-31 21:31 商定
    活动地点:
    永康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2

    报名活动享受多项免费:

        1免费验房    2免费量房    3免费户型解析   4免费报价
         
        5参观样板房  6多套方案对比  7量房送礼       8家装毕业送礼
      

      十佳室内设计装饰公司任您选(点击看同城家装案例):


        以上装修单位均为永康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永康十佳室内装饰单位,永康生活网认证商家。其经营行为由室内装饰协会监管,永康日报,永康生活网媒体监督,业主装修多重保障。

    量房送礼:   
           量房成功,送精美礼品一份,奥迪车载吸尘器一台。


    未标题-1_03.jpg




      
      













    已通过 (11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NONO她老爸 2014-10-21 20:46
    难得湖涂 2014-9-18 10:23
    欧小布 2014-9-17 10:59
    DOC

    已经全面结顶,开始准备装修

    2014-8-2 16:29
    紫气东来 2014-8-1 16:59
    金秀兰 2014-7-31 16:23
    胚芽米 2014-7-25 08:40
    tonytony 2014-7-16 15:35

    暂未通过 (1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hty123 2014-11-29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9 08:47
  • 签到天数: 15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4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欢乐豆
    11433
    贡献
    29656
    积分
    34048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发表于 2014-7-1 2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欢乐豆 +10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装修管家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甘苦酸甜温凉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10-21 10:55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7

    主题

    7482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郁闷的老虎

    Rank: 8Rank: 8

    欢乐豆
    9396
    贡献
    15591
    积分
    17177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发表于 2014-7-1 2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真是花匠呢,现在才注意原来是马甲,可惜了我加的豆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欢乐豆 +10 收起 理由
    装修管家 + 10 马甲也需要亲的支持!给豆

    查看全部评分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实在想我,下来陪我。如遇上线,纯属尸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3 21:29
  •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8

    主题

    5336

    帖子

    1万

    积分

    业务员

    Rank: 6Rank: 6Rank: 6

    欢乐豆
    10875
    贡献
    15450
    积分
    15326
    在线时间
    453 小时
    发表于 2014-7-14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房子可量啊,支持一下这个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2 12:4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4

    主题

    1374

    帖子

    634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欢乐豆
    1877
    贡献
    3388
    积分
    6343
    在线时间
    6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贝贝 发表于 2014-7-14 15:09
    没有房子可量啊,支持一下这个活动。

    支持就是极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2 08:16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267

    主题

    3273

    帖子

    8988

    积分

    业务员

    Rank: 6Rank: 6Rank: 6

    欢乐豆
    4792
    贡献
    7786
    积分
    8988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发表于 2014-7-14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子量,可是短期内没钱做装修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2 12:4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4

    主题

    1374

    帖子

    634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欢乐豆
    1877
    贡献
    3388
    积分
    6343
    在线时间
    6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姐 发表于 2014-7-14 15:24
    有房子量,可是短期内没钱做装修啊

    嘿嘿,你可以叫装修公司出方案,做预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152

    帖子

    237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欢乐豆
    22806
    贡献
    666
    积分
    2374
    在线时间
    377 小时
    发表于 2014-7-16 14: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量房验房活动,房子装修好后,验房是必须的哦,多少空鼓多少东西需要沟通的,量房也是装修前的第一步,亲们都快来围观参加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2 12:4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4

    主题

    1374

    帖子

    634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欢乐豆
    1877
    贡献
    3388
    积分
    6343
    在线时间
    6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tony 发表于 2014-7-16 14:35
    不错的量房验房活动,房子装修好后,验房是必须的哦,多少空鼓多少东西需要沟通的,量房也是装修前的第一步 ...

    网编真给力,为人民服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152

    帖子

    237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欢乐豆
    22806
    贡献
    666
    积分
    2374
    在线时间
    377 小时
    发表于 2014-7-17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金九银十的时机到了呢!很多房产交付了哈,免费量房验房的服务真的是太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11 12:39
  • 签到天数: 20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2

    主题

    5268

    帖子

    1万

    积分

    业务员

    Rank: 6Rank: 6Rank: 6

    欢乐豆
    14051
    贡献
    16708
    积分
    15158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发表于 2014-7-17 20: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的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1

    帖子

    146

    积分

    临时工

    Rank: 2Rank: 2

    欢乐豆
    257
    贡献
    209
    积分
    1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4-7-18 1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房我也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2 12:4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284

    主题

    1374

    帖子

    634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欢乐豆
    1877
    贡献
    3388
    积分
    6343
    在线时间
    65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欢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1

    帖子

    146

    积分

    临时工

    Rank: 2Rank: 2

    欢乐豆
    257
    贡献
    209
    积分
    1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4-7-18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扎个就没人要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52

    积分

    无业游民

    Rank: 1

    欢乐豆
    105
    贡献
    50
    积分
    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4-7-25 15: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免费量房真的挺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52

    积分

    无业游民

    Rank: 1

    欢乐豆
    105
    贡献
    50
    积分
    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4-7-25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胚芽米 发表于 2014-7-18 10:20
    好东西扎个就没人要尼

    会有的呢,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52

    积分

    无业游民

    Rank: 1

    欢乐豆
    105
    贡献
    50
    积分
    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4-7-25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的呢,这种活动基本我都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永康新闻网  

    GMT+8, 2017-9-22 03:29 , Processed in 0.246708 second(s), 7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